再跟几张花絮
以上都是原片,下面是对3楼那一张美容后的效果
看来人相片还是得后期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5-11 06:0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人相片还是得后期
深深同意,但不要求龙兄如此,对原片自然情结的人我很尊重,对后期创意情结的人我很佩服,都是艺术,
本是同根生,相济成大气,本事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最后一张最喜欢,前面好多张人物生动,色彩还原好,通透,恰当的表现了当时的环境,时间,和氛围,跟我拍的原片也基本一样,俺也是尼康,所以就还原自然而言,是非常优秀无匹的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