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3 19:23:03
就这么几片啊,不过瘾!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3 19:39:51
太漂亮了,欣赏一三!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3 20:16:13
东北下雪了?真美!
查看
发表于 2012-1-3 20:54:20
雪色的质感和控制的很好,支持学习: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 21:00:07
一群胖胖的小雪猪,很得意。祝瑞雪好丰年。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1-3 23:07:01
精美拍摄欣赏学习: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3 23:27:34
漂亮的雪景,漂亮的拍摄,好久好久没见雪了,激动!
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1-4 00:00:27
支持欣赏学习!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1-4 08:57:50
来自北国 !
增光
发表于 2012-1-4 11:34:53
漂亮的关东风景,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