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雪景作品,欣赏支持朋友!
雪真厚呀漂亮 。。。。。。。。。北京可没这戏!羡慕。望楼主多上点雪景大片呀,让我们也过过瘾。。。。。。。。。。。。
看版主拍的雪景,是种享受,白雪,黑土,反差鲜明,雪更白了,地更黑了,好拍摄,学习欣赏了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曝光准确、层次分明。让人喜欢呀。:victory::victory::victory:
瑞雪兆丰年!佳片欣赏!!!
建议压缩照片时、请不要删除拍摄信息、让我们借鉴一些知识、由其是p1至p3雪的质感状特好!学习中!:victory::victory:
好漂亮的雪景,真希罕!老师多上几张让我们饱饱眼福。
一处无污染的雪景.洁白无暇。大美大美!
洁白无瑕,好一派北国风光!!!
雪景拍的如此之美,让人羡慕,欣赏支持。
让人羡慕,好拍摄,学习欣赏了.
型是雪豹,色也是雪豹,顾名思义,非常切题。好拍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