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 09:48:19

很美的雪景作品,欣赏支持朋友!

新华 发表于 2012-1-3 09:53:40

雪真厚呀漂亮 。。。。。。。。。北京可没这戏!羡慕。望楼主多上点雪景大片呀,让我们也过过瘾。。。。。。。。。。。。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3 09:56:18

看版主拍的雪景,是种享受,白雪,黑土,反差鲜明,雪更白了,地更黑了,好拍摄,学习欣赏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3 10:08:10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曝光准确、层次分明。让人喜欢呀。:victory::victory::victory: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3 10:08:14

瑞雪兆丰年!佳片欣赏!!!
建议压缩照片时、请不要删除拍摄信息、让我们借鉴一些知识、由其是p1至p3雪的质感状特好!学习中!:victory::victory:

兰花草 发表于 2012-1-3 10:14:16

好漂亮的雪景,真希罕!老师多上几张让我们饱饱眼福。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3 10:24:47

一处无污染的雪景.洁白无暇。大美大美!

晓凡 发表于 2012-1-3 10:26:49

洁白无瑕,好一派北国风光!!!
雪景拍的如此之美,让人羡慕,欣赏支持。

自在 发表于 2012-1-3 10:56:56

让人羡慕,好拍摄,学习欣赏了.

泥堆 发表于 2012-1-3 11:00:24

型是雪豹,色也是雪豹,顾名思义,非常切题。好拍欣赏:victor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东雪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