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与 发表于 2012-1-3 11:33:24

馒头一样,太可爱了。
白平衡控制很好。欣赏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1-3 11:53:10

很漂亮的雪景,欣赏学习,同意方老师的观点,留下拍摄信息,让我们借鉴一些知识。

空玄 发表于 2012-1-3 12:11:27

馒头一样,太可爱了。
白平衡控制很好。欣赏
:victory:

幽窗 发表于 2012-1-3 12:14:29

太漂亮了!我们南方很难得见到这样的雪景。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2-1-3 12:19:11

雪白美,欣赏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3 12:25:00

好漂亮!朵朵就像白莲花!:handshake

蓝锚 发表于 2012-1-3 14:22:12

本帖最后由 蓝锚 于 2012-1-3 14:22 编辑

用光控制的很好,欣赏!加分支持!: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 14:42:04

多拍些大场面,拍出雪乡的气势来,朋友们在期待呀!:handshake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1-3 18:14:25

漂亮的雪景,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3 18:16:35

飞雪迎春那!福星高照,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东雪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