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一样,太可爱了。
白平衡控制很好。欣赏
很漂亮的雪景,欣赏学习,同意方老师的观点,留下拍摄信息,让我们借鉴一些知识。
馒头一样,太可爱了。
白平衡控制很好。欣赏
:victory:
太漂亮了!我们南方很难得见到这样的雪景。
雪白美,欣赏
好漂亮!朵朵就像白莲花!: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蓝锚 于 2012-1-3 14:22 编辑
用光控制的很好,欣赏!加分支持!:victory:
多拍些大场面,拍出雪乡的气势来,朋友们在期待呀!:handshake
漂亮的雪景,欣赏
飞雪迎春那!福星高照,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