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 14:54:13
颐“影”和园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1-2 14:55 编辑
采几张拍摄的影,跟大家沟通展示一下。没有华丽的色彩,没有雄伟的建筑,只有那建筑的身影,让我们回顾,让我们翻开那历史的篇章,看看她另一面的风采。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 14:56:10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 14:56:46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 14:57:25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 14:58:00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 15:09:29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2 15:28:19
好片子!尤其喜欢那两条龙!: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2-1-2 16:53:31
拍摄非常漂亮,赞!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 18:22:56
慧眼独特,欣赏美拍!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 21:13:51
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