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光临,那是在冰面上搬来做前景用的。
不是石头吗,结冰以后才临时搬来的?学习。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是冰块,所以才通透。
非常好拍,老师如果能把图框改一下,可能会更好。个见:victory: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好的,很尊重您的建议,边框与主题色差大了点。
本帖最后由 天缘~ 于 2012-1-3 23:32 编辑
鹰的视角是很独特,居然能把一块冰拍成如此形态,头象就跟铜铸般似的!同时十分欣赏您的这组颐“影”,学习啦
在颐和园匆匆看过.拍摄的非常的精彩!学习学习!
视角独特,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学习大片!
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2-1-3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独特,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赞同 !
:victory:视角独特题材新颖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