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 22:19:22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光临,那是在冰面上搬来做前景用的。

不是石头吗,结冰以后才临时搬来的?学习。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22:25:07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是冰块,所以才通透。

空玄 发表于 2012-1-3 22:27:42

非常好拍,老师如果能把图框改一下,可能会更好。个见:victory: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22:30:16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好的,很尊重您的建议,边框与主题色差大了点。

天缘~ 发表于 2012-1-3 22:55:02

本帖最后由 天缘~ 于 2012-1-3 23:32 编辑

鹰的视角是很独特,居然能把一块冰拍成如此形态,头象就跟铜铸般似的!同时十分欣赏您的这组颐“影”,学习啦

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1-3 23:34:53

在颐和园匆匆看过.拍摄的非常的精彩!学习学习!

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2-1-3 23:51:25

视角独特,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落日 发表于 2012-1-4 00:35:45

学习大片!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1-4 00:56:40

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2-1-3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角独特,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赞同 !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1-4 07:21:31

:victory:视角独特题材新颖学习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颐“影”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