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沐风 于 2012-1-2 21:28 编辑
非常欣赏版主的作品,支持!:handshake
精美之作,最喜2#4#楼,欣赏学习
光景佳作:victory:
好光影、好构思、好创意、非常之棒!!!
有新意!:victory:
视角独特有新意!:victory:
发好角度好用光,真是拍不够的北京城,想念
角度好,用光美,精彩的景色。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1-3 22:10 编辑
啥时发的,如此美妙之大作,那块发亮的大金石如何能力在冰上。整组片子可以看出作者拍片的熟虑。精华支持。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光临,那是在冰面上搬来做前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