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发表于 2012-1-2 21:27:37

本帖最后由 沐风 于 2012-1-2 21:28 编辑

非常欣赏版主的作品,支持!:handshake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1-2 21:28:10

精美之作,最喜2#4#楼,欣赏学习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1-2 21:44:47

光景佳作: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1-2 22:03:34

好光影、好构思、好创意、非常之棒!!!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2 22:30:06

有新意!: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 03:30:30

视角独特有新意!:victory: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1-3 08:52:46

发好角度好用光,真是拍不够的北京城,想念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1-3 11:59:17

角度好,用光美,精彩的景色。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 22:10:02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1-3 22:10 编辑

啥时发的,如此美妙之大作,那块发亮的大金石如何能力在冰上。整组片子可以看出作者拍片的熟虑。精华支持。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 22:14:50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光临,那是在冰面上搬来做前景用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颐“影”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