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来看看老师O(∩_∩)O哈!
没有去那个遗憾 (⊙o⊙)哦...:'( ....~~~~(>_<)~~~~ .
在看看看喔...好多吖.
培培喜欢10 15 39 49#.......
最欣赏22 25 52#.....
人也美景也美!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5-10 18:3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大头照太多啦,剪切下看看。
再就是一下发这么多,打开慢。一贴发10片为好。
好的,记下了。谢谢老师提醒,俺是新手,上的少。以后就知道了。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5-11 08:2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一贴发10张以内,大家好评,成组发,有其实,发乱了,就没冲击力啦。
潮涌兄在组织组织,ps'下,三个模特分组发,起个名字,小弟期盼不已。
谢弟弟提醒。
我PS技术是今年初才学的,心有余,力不足啊,我试着弄两张,请好友评评。
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5-11 09:2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 来看看老师O(∩_∩)O哈!是喔....培培感觉PS很重要...皮肤质感PS过河原版会有很大差别的.可以把很多缺点去掉. 不过老师这些作品很好喔...培培赞个....:victory:
谢谢培培来看我们,谢谢夸奖,这次你没来,看不到我的进步哦,俺要好好学习,一天一上,呵呵,期待下次合作哦。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5-11 09:2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模特的各种神态都抓拍到了。
同意牛哥的观点。
美女进山,也乐坏老汉,看老头笑的合不上嘴了。
谢龙哥,我会改进的。看俺的行动吧,不过你要多指导啊,俺还是菜鸟呢,很菜的。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5-11 09:4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逆光我是喜欢的,局部过点没什么,摄影就是拍光,逆光有逆光的美,都拍顺光也没什么新意,不过牛哥说的也很有道理,潮涌兄要深思慎取哟。
逆光是我的尝试,还不能运用好,拍时候对头顶有光那张就颇有争议呢。幸好没拍成三花脸。牛哥说的俺会记着的。谢谢丹青老弟提醒。你还把俺的片子分类欣赏啊,呵呵,谢谢了,俺有信心了。
原帖由 上穿下跳 于 2009-5-11 13:1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你拍的我看都很好,学习。。。
谢谢上串下跳摄友的欣赏,连我的语言都记下了,呵呵,希望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哦,期待你的片子哦。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5-12 15:4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够分量 欣赏:handshake
能得到伟哥的夸奖,老弟激动。
:P 不错不错~~~相当不错!
飞飞支持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