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收获颇丰哟!:victory:
部分片子用光、构图有待改进,如不是特殊需要尽量回避顶、逆光的运用(如:P3、5、6、10、11、30、31、34、35、37等片的花影就是顶、逆光造成的)。另:人像片应掌握好拍摄对象的神态, ...
谢谢牛哥指点,老弟谨记心头。 看原片,都那样,跟我的一样哟,拿出你的看家本领,ps出精彩!!!!! 俺要苦练PS.:'(
回复 55# 潮起潮涌 的帖子
大头照太多啦,剪切下看看。再就是一下发这么多,打开慢。一贴发10片为好。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一贴发10张以内,大家好评,成组发,有其实,发乱了,就没冲击力啦。
潮涌兄在组织组织,ps'下,三个模特分组发,起个名字,小弟期盼不已。 :) 来看看老师O(∩_∩)O哈!是喔....培培感觉PS很重要...皮肤质感PS过河原版会有很大差别的.可以把很多缺点去掉. 不过老师这些作品很好喔...培培赞个....:victory: 模特的各种神态都抓拍到了。
同意牛哥的观点。
美女进山,也乐坏老汉,看老头笑的合不上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