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48:25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5-10 14:3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老弟收获颇丰哟!:victory:
部分片子用光、构图有待改进,如不是特殊需要尽量回避顶、逆光的运用(如:P3、5、6、10、11、30、31、34、35、37等片的花影就是顶、逆光造成的)。另:人像片应掌握好拍摄对象的神态, ...
逆光我是喜欢的,局部过点没什么,摄影就是拍光,逆光有逆光的美,都拍顺光也没什么新意,不过牛哥说的也很有道理,潮涌兄要深思慎取哟。
露出紫玉玉手,去掉头顶树木,此照片谁与争锋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53:31
表情之美
http://bbs.zglysy.cn/attachment.php?aid=25864&k=2e9bcd58217fbbf53a5c9a7d35588721&t=1242006520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58:04
这些最好看,好看到顶点的原片,超级欣赏,知音难觅。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58:58
好看之极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59:13
好看之极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59:29
好看之极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09:59:53
好看之极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10:00:15
好看之极
丹青
发表于 2009-5-11 10:06:34
试剑武林无敌手,潮涌更在赶潮头
上穿下跳
发表于 2009-5-11 13:14:22
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你拍的我看都很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