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小黑Ⅱ试镜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前天新上了款副厂牛头----适马二代微距小黑(70--200 mm)。网友们给予了这款世界顶级三大镜头生产商家之一的日本适马公司旗下的二代微距小黑很好的评价,所言可与尼康旗下的小竹炮媲美,在长焦端的成像锐度方面甚至超越了小竹炮的锐利程度,美中不足的是适马的这款牛头没有防抖功能,这就给手持拍摄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究竟效果如何还是试镜后再说了。5月4日的下午,带着D300+小黑牛头+朋友的MM,来到漯河市的香陈湾公园试镜。全部片子均为室外自然光手持拍摄,后期除加边框和文字外,未作其它处理。
903わ わ わ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203ヨ ヨ ヨ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583︰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891亼 亼 亼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691'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963ㄑ ㄑ ㄑ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581㎡ ㎡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320乂 乂 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看来这款头还真的不错,图片油润细腻,色彩还原也不错。
家伙好,模特好,拍的更好,非常欣赏。
5片模特表现很好,只是左手部位没出来,这样构图不太好,个人愚见。
901凸 凸 凸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43 编辑
拍的是否是一个人??我都看花眼了。好照片,好镜头
第一张最美,2张次之3、4还行,往后越来越没有感觉的样子。
231ウ ウ 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