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5-10 09:29:45

好镜头,好技术,好模特,好天气,好心情,祝贺牛哥新头开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10 10:44:54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5-10 08:52 发表 http://www.039516.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好像适马也是日本吧。
我有只腾龙的狗头70--300,跟您的比就差远啦。
是日本造。不地道的是小日本人,东西本身并没错。哈哈.........:handshake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5-13 20:00:04

不错 欣赏 美女很美 欣赏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5-16 18:38:39

:kiss: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19 19:54:05

原帖由 雪落无声 于 2009-5-16 18: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是毛哥的飞吻吧?:lol :lol :lol 哈哈......
谢谢关注!: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5-19 22:17:43

:victory: :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上小黑Ⅱ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