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镜头,好技术,好模特,好天气,好心情,祝贺牛哥新头开张!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5-10 08:52 发表 http://www.039516.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好像适马也是日本吧。
我有只腾龙的狗头70--300,跟您的比就差远啦。
是日本造。不地道的是小日本人,东西本身并没错。哈哈.........:handshake
不错 欣赏 美女很美 欣赏
:kiss:
原帖由 雪落无声 于 2009-5-16 18: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是毛哥的飞吻吧?:lol :lol :lol 哈哈......
谢谢关注!: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