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牛哥拍照片的感觉...发现美避之缺点...(针对培培说的哈). :victory: 赞个.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5-8 15: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 欣赏 美女很美 欣赏: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5-8 18:07 发表 http://www.039516.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 培培来转转O(∩_∩)O哈!
喜欢牛哥拍照片的感觉...发现美避之缺点...(针对培培说的哈).
呵呵......
唯美主义;P 虽是副厂头,但这款镜头也是副厂头中的佼佼者,很好,技术更好,有了好头,更能发挥楼主的才能。
回复 18#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其实副厂不一定就比原厂差的,只是一种情结而已 :lol回复 迷影、色影无忌
本也想上原厂牛头的,可尼康也太黑了点,配置和规格相差不大的镜头竟然比副厂的贵一半左右,小日本就是不地道。回复 23#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呵呵,好像适马也是日本吧。我有只腾龙的狗头70--300,跟您的比就差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