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培 发表于 2009-5-8 18:07:12

:) 培培来转转O(∩_∩)O哈!
喜欢牛哥拍照片的感觉...发现美避之缺点...(针对培培说的哈).

培培 发表于 2009-5-8 18:09:58

:victory: 赞个.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5-8 19:12:44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5-8 15: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 欣赏 美女很美 欣赏: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5-8 22:00:13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9 03:01:33

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5-8 18:07 发表 http://www.039516.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 培培来转转O(∩_∩)O哈!
喜欢牛哥拍照片的感觉...发现美避之缺点...(针对培培说的哈).
呵呵......
唯美主义;P

迷影 发表于 2009-5-9 06:41:26

虽是副厂头,但这款镜头也是副厂头中的佼佼者,很好,技术更好,有了好头,更能发挥楼主的才能。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5-9 12:44:22

回复 18#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其实副厂不一定就比原厂差的,只是一种情结而已

窝窝 发表于 2009-5-9 19:52:02

:lol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9 22:42:24

回复 迷影、色影无忌

本也想上原厂牛头的,可尼康也太黑了点,配置和规格相差不大的镜头竟然比副厂的贵一半左右,小日本就是不地道。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5-10 08:52:52

回复 23#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呵呵,好像适马也是日本吧。
我有只腾龙的狗头70--300,跟您的比就差远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上小黑Ⅱ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