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北氓 的帖子
谢谢好友夸奖:L:L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很漂亮,机位高些更好。欣赏支持!
如果得奖了,一定要送我一个鼠标~~~哈哈~~问好:lol:lol
非常有意境,构图非常漂亮,就是武器稍差,哈哈哈,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好友点评赏析与支持。:handshake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支持。:handshake我人在湖里呀,水位在我大腿根儿。:'(:'(不然就不会有这片子啦!;P: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lol:lol毛毛雨啦!;P;P:handshake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额滴神呀!索尼700+16-80的设备还不行呀:'(:'(你给钱我就换更好滴;P开个玩笑!:lol: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2-1-2 22:52 编辑
很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