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非常欣赏顶力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victory: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顶力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victory: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回复 绿茶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喜欢就好!:lol: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问好碧螺春~~~
一组美图,寓意了一夜平分2年,2011风光旖旎,2012更加灿烂,真好!!佩服~~
都说摄影构图不要平分,楼主的帖子说明那只是一般的概念。这样的平分谁能拒绝。祝新年快乐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老兄精彩点评与赏析。我也是在尝试,自己感觉也是很美滴。其实摄影并没有什么一定之规。咱们就在这儿过年啦!;P: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美图美景,色彩艳丽。
2011年的最后一小时之际,衷心祝好友元旦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