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美!不光是那蓝色的天,还有那静静的湖,色彩艳丽,细节清晰,场面宽阔,构思巧妙。
朋友:你好!祝你新年快乐 ! :handshake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31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很美!不光是那蓝色的天,还有那静静的湖,色彩艳丽,细节清晰,场面宽阔,构思巧妙。
同感,学习。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P:lol新年好!:handshake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美图美景,色彩艳丽,欣赏学习,元旦快乐!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新年好!:handshake
又一组养眼美图!祝福老师新年快乐!明年出更多佳作: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