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人像作品!严重学习...
你的女儿很漂亮,天真可爱,祝福你,用相机记录她的成长,是一种快乐。我的小孙女一岁半,除照理玩耍,就是记录她的成长,辛苦而快乐着,看到她们的欢笑,感到异常的幸福。
真是美女啊!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5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丹青看的真仔细!
片子基本是原片,没有锐化,尼康的风格就是这样。
有几张考虑面部曝光了,顶部稍显过 ...
:)高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