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8 11:41:36
漂亮。没看出来曝光过度呀。:victory: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5-10 23:37:03
好拍摄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5-11 00:30:12
:victory: :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17 08:01:17
感谢楼上各位老师!
再来看看小美女!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17 14:07:05
好片子美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6-17 18:55:47
儿童照片要拍好很不容易!总版主的这组pp拍的很精彩!值得学习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6-17 19:57:30
严重欣赏
龙菲儿
发表于 2009-6-17 22:13:28
看看小美女,顺便看看龙兄~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17 22:32:32
龙哥拍摄功底深邃。
自然,明亮,清晰!深度学习!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17 22:40:38
回复 20# 潮起潮涌 的帖子
潮兄说的中午拍不出好片子,有一定道理,但是有时候也不是不变的,如果需要在不好的环境下作战,也必须有条件不好时的办法。
我们追求好片,但不能强求精品,力求摄影为生活服务,为心情放飞也是一种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