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8 11:41:36

漂亮。没看出来曝光过度呀。:victory: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5-10 23:37:03

好拍摄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5-11 00:30:12

:victory: :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17 08:01:17

感谢楼上各位老师!
再来看看小美女!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17 14:07:05

好片子美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6-17 18:55:47

儿童照片要拍好很不容易!总版主的这组pp拍的很精彩!值得学习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6-17 19:57:30

严重欣赏

龙菲儿 发表于 2009-6-17 22:13:28

看看小美女,顺便看看龙兄~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17 22:32:32

龙哥拍摄功底深邃。
自然,明亮,清晰!深度学习!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17 22:40:38

回复 20# 潮起潮涌 的帖子

潮兄说的中午拍不出好片子,有一定道理,但是有时候也不是不变的,如果需要在不好的环境下作战,也必须有条件不好时的办法。
我们追求好片,但不能强求精品,力求摄影为生活服务,为心情放飞也是一种目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美女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