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正是抓拍效果自然,这是精华作品,我加精了。
另外,一楼孩子的眼前正好有个飞虫挡住,看来得用ps啦。最喜欢倒数第二张,自然生动,时间似乎停止,空气也似乎如水般有质感。最后一张是否头顶过度曝光?锐化的显得有些干涩,喜欢前面的柔和的部分。
龙哥真是领头大哥,值得学习。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5-5 01: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正是抓拍效果自然,这是精华作品,我加精了。
另外,一楼孩子的眼前正好有个飞虫挡住,看来得用ps啦。最喜欢倒数第二张,自然生动,时间似乎停止,空气也似乎如水般有质感。最后一张是否头顶过度曝光?锐化的 ...
丹青看的真仔细!
片子基本是原片,没有锐化,尼康的风格就是这样。
有几张考虑面部曝光了,顶部稍显过曝,拍这几张照片时是中午1点钟。
高手 !顶部来的强光都能拍这么好,学习!
:victory: :victory:
好片,学习!白老师每幅照片都是精品
不错学习
1.4.6.7.8片拍的很好,欣赏了。
我老师说中午时分基本就拍不出好片子,这一看,龙哥真不是那基本的哦。:victory: :victory:
好拍摄,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