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 发表于 2009-5-5 09:38:02

哈哈,正是抓拍效果自然,这是精华作品,我加精了。
另外,一楼孩子的眼前正好有个飞虫挡住,看来得用ps啦。最喜欢倒数第二张,自然生动,时间似乎停止,空气也似乎如水般有质感。最后一张是否头顶过度曝光?锐化的显得有些干涩,喜欢前面的柔和的部分。
龙哥真是领头大哥,值得学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5 09:39:49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5 09:53:00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5-5 01: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正是抓拍效果自然,这是精华作品,我加精了。
另外,一楼孩子的眼前正好有个飞虫挡住,看来得用ps啦。最喜欢倒数第二张,自然生动,时间似乎停止,空气也似乎如水般有质感。最后一张是否头顶过度曝光?锐化的 ...
丹青看的真仔细!
片子基本是原片,没有锐化,尼康的风格就是这样。
有几张考虑面部曝光了,顶部稍显过曝,拍这几张照片时是中午1点钟。

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5-5 22:14:55

高手 !顶部来的强光都能拍这么好,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5-5 23:23:16

:victory: :victory:

木子 发表于 2009-5-6 08:03:59

好片,学习!白老师每幅照片都是精品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5-6 08:51:25

不错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09-5-6 16:02:10

1.4.6.7.8片拍的很好,欣赏了。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5-6 17:04:30

我老师说中午时分基本就拍不出好片子,这一看,龙哥真不是那基本的哦。:victory: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6 21:56:16

好拍摄,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美女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