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长城拍日出
景中景,欣赏支持楼主:handshake 回复 点测光 的帖子感谢版主支持 构图严谨,光影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版主浏览支持: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12-29 19:55 编辑
曝光准确,支持好友。:victory: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 层次清晰、色彩很美,拍出了日出的美感。十分欣赏:handshake与彩霞满天商榷: 你要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是在长城上拍日出。 这么早在长城上,看来是昨晚在长城上露营了。角度光线都不错。特别是以人为主角衬长城。欣赏。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handshake那天我在拍长城,回头看到长城以上,一个身影不错,没想太多,就随拍两张....望版主多指教::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