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19:36:56

登上长城拍日出

查看 发表于 2011-12-29 19:46:44

景中景,欣赏支持楼主: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19:49:36

回复 点测光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29 19:49:43

构图严谨,光影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19:50:40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版主浏览支持: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9 19:54:56

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1-12-29 19:55 编辑

曝光准确,支持好友。: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19:56:44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9 20:18:49

层次清晰、色彩很美,拍出了日出的美感。十分欣赏:handshake与彩霞满天商榷: 你要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是在长城上拍日出。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9 20:43:41

这么早在长城上,看来是昨晚在长城上露营了。角度光线都不错。特别是以人为主角衬长城。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0:47:37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handshake那天我在拍长城,回头看到长城以上,一个身影不错,没想太多,就随拍两张....望版主多指教::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登上长城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