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12-29 23:07:25

不错只一张?:victory::lol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3:24:47

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同乐 发表于 2011-12-29 23:44:54

机会抓住就是佳片/赞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3:47:37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30 00:44:17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30 01:13 编辑

我也说几句,说的不对还请MM海涵!
1、既然到了长城,去一次也不是太容易,这辈子估计也去不了几次的,就应该好好地计划一下拍摄的对象和要达到的效果,要拍这样的日出,我们何必去长城呀,随便就近找个地方就行了,改天我带MM去棠溪源,管保比这里效果好,嘿嘿!:P
2、MM起个大早、赶了个晚集。估计头天晚上就掂记着日出呢,说不定夜里做梦都是和日出打交道,是吧?拍日出就一袋烟的功夫,那还有闲情逸致去拍那个哥们呀,不过那哥们也是哥哥的朋友,说这话估计也得罪不了他,哈哈.......;P
3、到长城拍日出就要拍画面中能充分地表现长城气魄的日出,要事先选择好拍摄的角度,弄个爷们站在长城上还拍啥子日出呀,如果当时有我在,我非将他推到山沟里去的,待我们拍完日出再让110来将他捞上来........;P
4、拍日出要用中灰渐变的,不然光比不好控制,天空曝光正常了前中景就没细节了,后期提亮会失去层次感,细节也还原不出来,效果也不会太理想。
5、ISO800高了点,200就不低了,高了快门速度就快,CMOS感光不均匀也会造成细节的损失,片子往往灰蒙蒙的,锐度受损、噪点也大。
综上所述,纯属与MM开个玩笑,不可认真.......背后骂我我可能也听不到........罪过呀、罪过!;P

闻道 发表于 2011-12-30 06:32:45

构图、光影俱佳,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喜庆 发表于 2011-12-30 08:48:06

很漂亮~~

沙澧剑客 发表于 2011-12-30 09:32:40

拍得真棒,欣赏学习~: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0 09:44:22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哎呀!我的老师哥呀!我再去非拉着你不行,也好跟着你学学,你也知道我学摄影时间不长,什么都不懂,感觉好玩就瞎拍,嘿嘿,以后你得多教我哟!.......:lol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30 09:46:13

回复 喜庆 的帖子

感谢版主浏览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登上长城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