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9 20:48:25

前景用得好!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0:56:28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没事的歇在长城脚下,凌晨三点钟出发登长城,谢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1:00:13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9 21:37:0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没事的歇在长城脚下,凌晨三点钟出发登长城,谢谢版主支持

佩服这种精神。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1:41:18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谢谢版主鼓励:handshake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1-12-29 22:18:22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楼主勤奋。构图讲究,影调美,主题突出,随拍的精彩!一种视觉享受!欣赏学习!: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2:20:21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1-12-29 22:27:59

抓住瞬间,留住精彩,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2:32:55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9 23:06:21

看不出来.这日出与彩霞还有缘哩!不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登上长城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