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用得好!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没事的歇在长城脚下,凌晨三点钟出发登长城,谢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9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没事的歇在长城脚下,凌晨三点钟出发登长城,谢谢版主支持
佩服这种精神。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谢谢版主鼓励:handshake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楼主勤奋。构图讲究,影调美,主题突出,随拍的精彩!一种视觉享受!欣赏学习!:victory: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抓住瞬间,留住精彩,欣赏支持。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看不出来.这日出与彩霞还有缘哩!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