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9 15:13:58

全国最大的侗寨---肇兴的早晨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9 15:16:31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9 15:21:43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9 20:32:01

美丽的侗寨,向往的地方!

~乐~途~ 发表于 2011-12-29 20:36:02

吴老师总是带着一种乡情在摄影!非常敬佩!:victory::victory:

山影 发表于 2011-12-30 01:08:35

很美!有意境!

边少 发表于 2011-12-30 08:37:04

很美!这时的田有水?

大雄 发表于 2011-12-30 12:17:18

很美的地方 有机会 还要去。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30 15:17:01

边少 发表于 2011-12-30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这时的田有水?

那是去年拍呢!现在都没水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30 15:19:22

~乐~途~ 发表于 2011-12-29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吴老师总是带着一种乡情在摄影!非常敬佩!

谁不说咱家乡好啊!生长在这个地方,就要热爱这个地方!谢谢乐途老师的夸奖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国最大的侗寨---肇兴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