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的侗寨---肇兴的早晨
美丽的侗寨,向往的地方! 吴老师总是带着一种乡情在摄影!非常敬佩!:victory::victory: 很美!有意境! 很美!这时的田有水? 很美的地方 有机会 还要去。 边少 发表于 2011-12-30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很美!这时的田有水?
那是去年拍呢!现在都没水了! ~乐~途~ 发表于 2011-12-29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吴老师总是带着一种乡情在摄影!非常敬佩!
谁不说咱家乡好啊!生长在这个地方,就要热爱这个地方!谢谢乐途老师的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