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欣赏
zhouzhou 发表于 2012-1-1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请问吴老师:什么时候梯田有水?加榜梯田在你们那儿吗
梯田要到5月份就有水了,加榜是从江的,我也没有到过呢!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1-1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片子上可看到吴老师对侗家的情和爱。吴老师辛苦了。
谢谢新手新歌的夸奖,有时间来看看吧!
非常漂亮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呵呵。。。。谢谢吴老师,有机会五月去看
好的等你的到来!:handshake
好景.
听不厌故乡音,舍不去故乡人,摄不完故乡景,叙不尽故乡情!
线条肇兴很美。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1-13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线条肇兴很美。
就是我们在肇兴那几个月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