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9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侗寨,向往的地方!
是啊!美丽的地方,向往的地方,有时间还是来看看吧!
大雄 发表于 2011-12-30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地方 有机会 还要去。
现在从贵阳到肇光很近了,都是高速只要两个多小时就到了,来时联系!:handshake
有时间要去看美景!
美丽的侗寨!向往的地方!有时间去看看!:victory: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上月路过,真没多远。
欣赏支持佳作。新年好!:victory:
新年好!侗寨真美,拍得漂亮!学习!
从片子上可看到吴老师对侗家的情和爱。吴老师辛苦了。: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好漂亮啊。。。。去过,却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美景,还得去。。。欣赏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请问吴老师:什么时候梯田有水?加榜梯田在你们那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