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30 15:22:04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9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侗寨,向往的地方!

是啊!美丽的地方,向往的地方,有时间还是来看看吧!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30 15:25:05

大雄 发表于 2011-12-30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地方 有机会 还要去。

现在从贵阳到肇光很近了,都是高速只要两个多小时就到了,来时联系!:handshake

蜘蛛 发表于 2011-12-30 17:04:24

有时间要去看美景!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30 18:00:32

美丽的侗寨!向往的地方!有时间去看看!: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12-31 19:03:18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上月路过,真没多远。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31 19:34:26

欣赏支持佳作。新年好!:victory: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2-31 22:00:01

新年好!侗寨真美,拍得漂亮!学习!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1-1 21:24:11

从片子上可看到吴老师对侗家的情和爱。吴老师辛苦了。:handshake:handshake

zhouzhou 发表于 2012-1-1 22:19:37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好漂亮啊。。。。去过,却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美景,还得去。。。欣赏

zhouzhou 发表于 2012-1-1 22:22:54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请问吴老师:什么时候梯田有水?加榜梯田在你们那儿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国最大的侗寨---肇兴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