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1-12-28 11:08:48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缘朋友的片子拍的很好,画面细腻,特别是抓住了融雪的湖纹。美图支持。

谢谢岗版,指点!您的片子令人学习~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8 11:10:45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7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岗顶居版主点评,欣赏

谢谢桥版鼓励,十分欣喜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2-28 14:49:53

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1-6 00:02:08

原汁原味,色彩自然,构图漂亮!!支持佳作!!!:handshake

天缘~ 发表于 2012-1-6 17:31:01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1-6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汁原味,色彩自然,构图漂亮!!支持佳作!!!

谢谢绿树老师的欣赏支持!以后还要抓紧后期的学习,,,,

奇异果 发表于 2012-1-6 23:42:52

漂亮,精彩。学习了。: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爱在冰雪消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