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08:12

爱在冰雪消融时......

那是一种寂静的美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09:24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12:58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7 10:23:11

美轮美奂,色调非常美,题目温馨浪漫,支持。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55:59

谢谢兔版支持,您的颐和作品拍得太令我羡慕学习了~

稳稳 发表于 2011-12-27 11:05:07

照片清晰.色釆绚丽.欣赏学习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5:50:28

谢谢稳稳光临,共同学习进步

流金 发表于 2011-12-27 15:52:46

两个字“漂亮”、学习!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7 16:44:54

欣赏支持!色彩还原的好构图精致!镜头好,头脑也好!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16:51:11

怎么这么美!太喜欢了!: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爱在冰雪消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