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08:12
爱在冰雪消融时......
那是一种寂静的美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09:24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12:58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7 10:23:11
美轮美奂,色调非常美,题目温馨浪漫,支持。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0:55:59
谢谢兔版支持,您的颐和作品拍得太令我羡慕学习了~
稳稳
发表于 2011-12-27 11:05:07
照片清晰.色釆绚丽.欣赏学习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5:50:28
谢谢稳稳光临,共同学习进步
流金
发表于 2011-12-27 15:52:46
两个字“漂亮”、学习!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7 16:44:54
欣赏支持!色彩还原的好构图精致!镜头好,头脑也好!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16:51:11
怎么这么美!太喜欢了!: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