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7:34:43

谢谢悠悠,基本是J格式直出,呵,若在北京咱们可一起去拍:)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1-12-27 18:24:04

这种水墨画的曲线在静止的水中又有动感,创意、构思都很好,照片加锐过头了,已经有毛边了,下次后期应注意。

查看 发表于 2011-12-27 18:44:46

构图很工整,光线自然,欣赏.支持楼主:handshake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8:46:20

谢谢浪版的指点,说的真好!我一定注意这个问题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27 19:14:17

很精细清晰的冬季美景,那瓦上还的雪渗透着立体感觉,很锐。用脚架了嘛?镜头很牛啊!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20:27:53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悠悠,基本是J格式直出,呵,若在北京咱们可一起去拍:)

天缘兄,这辈子我是去不了北京了,我是河北沧州的,欢迎有机会来我们这里拍片!: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58:40

天缘朋友的片子拍的很好,画面细腻,特别是抓住了融雪的湖纹。美图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7 22:23:39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缘朋友的片子拍的很好,画面细腻,特别是抓住了融雪的湖纹。美图支持。

赞同岗顶居版主点评,欣赏: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27 23:01:57

问好天缘~~
学习这大气的拍摄,融冰真漂亮:handshake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8 11:07:21

谢谢鹰版点评,用手持拍摄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爱在冰雪消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