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悠悠,基本是J格式直出,呵,若在北京咱们可一起去拍:)
这种水墨画的曲线在静止的水中又有动感,创意、构思都很好,照片加锐过头了,已经有毛边了,下次后期应注意。
构图很工整,光线自然,欣赏.支持楼主:handshake
谢谢浪版的指点,说的真好!我一定注意这个问题
很精细清晰的冬季美景,那瓦上还的雪渗透着立体感觉,很锐。用脚架了嘛?镜头很牛啊!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7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悠悠,基本是J格式直出,呵,若在北京咱们可一起去拍:)
天缘兄,这辈子我是去不了北京了,我是河北沧州的,欢迎有机会来我们这里拍片!:handshake
天缘朋友的片子拍的很好,画面细腻,特别是抓住了融雪的湖纹。美图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缘朋友的片子拍的很好,画面细腻,特别是抓住了融雪的湖纹。美图支持。
赞同岗顶居版主点评,欣赏:handshake
问好天缘~~
学习这大气的拍摄,融冰真漂亮:handshake
谢谢鹰版点评,用手持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