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像影云老师所说的,有几幅(1,3,5)内容重复了,换个角度应该更好。p7角度就不错。拍摄时机把握的不错,构图还可再斟酌。个见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海水有些过了,望多多指导。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雅评。
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
多谢老师点评与指导,继续努力。
圣诞快乐 :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5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影云点评。色彩有点偏蓝。通透度稍欠。顺祝圣诞节快乐
赞同渡口桥版主的点评。集中了浪花的拍摄不错。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多谢老师赏贴点评。
浪花飞溅,拍的真好,景色宜人啊。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谢谢老师雅评。
不错,欣赏支持!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老师雅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