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24 23:44:31

坐沙发慢慢欣赏老师的海边美景图。:lol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1-12-24 23:47:57

十分漂亮十分壮观:victory:

影云 发表于 2011-12-24 23:48:01

删除一些相同的片子,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角度多拍几幅会更好。欣赏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4 23:55:49

浪花挺大的呀。欣赏支持好友。圣诞快乐!:victory: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12-25 01:24:16

拍的漂亮!

闻道 发表于 2011-12-25 06:38:53

拍得非常有动感,把浪花飞舞的精彩瞬间表现的淋漓尽致,好片,欣赏支持!:victory: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25 08:35:35

非常精彩,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5 09:04:14

影云 发表于 2011-12-24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删除一些相同的片子,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角度多拍几幅会更好。欣赏了。

赞同影云点评。色彩有点偏蓝。通透度稍欠。顺祝圣诞节快乐: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1-12-25 10:18:06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雅评。

晓凡 发表于 2011-12-25 10:18:57

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

学习赏贴点评,望多多给予指点。
圣诞快乐 :lol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浪花飞舞——蜈支洲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