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影云 的帖子
十分感谢老师的指点,我会注意的。认真改进,继续努力。
圣诞快乐、平平安安。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谢谢,片子存有诸多不足,望多多指点为好。
圣诞快乐 :lol
回复 大鹏展翅 的帖子
谢谢雅评
圣诞快乐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雅评与支持。
圣诞快乐 :lol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谢谢
圣诞快乐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多谢指点,认真学习、改进不足、继续努力。
这是旅游团队的片子,拍摄时间不能主动把控,但是依然感觉楼主的浪漫情怀和色彩夸张的表现 !
回复 四方面军 的帖子
老师好眼力,团队像是在追贼似的。拍片马马虎虎,望多多给予指导。
谢谢关注雅评,圣诞快乐。
有几幅海水的颜色还是很美的。。。。。。。欣赏!
不错,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