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 发表于 2011-12-26 17:57:19

太美的线条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12-26 20:32:19

本帖最后由 伊河秋声 于 2011-12-26 20:32 编辑

两位大师的作品都堪称精品。学生有个疑问:蓝天下的鹰老师的作品显然是接片,可能是接片中对桥身主体以外的画面处理照顾不周还是别的接片原理所致,使得桥涵下透过的阳光投影方向凌乱,影响视觉效果。个见,请见谅!

点评
http://ctpn.apps.lhport.com/avatar.php?uid=99828&size=small
蓝天下的鹰14--24的头拍的,视角很宽,你说的对,冰面对角面积形成了折返。用这头拍接片我也是在试验中,谢谢你的建议。很感谢,发表于 昨天 22:13

学生点评“蓝天下的鹰的点评”:佩服老师虚怀若谷的为人态度,我只是提点个人想法,老师竟认真地回复和肯定,老师的作品都是我学习的教材,在这里交流很有益处!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3:13

冰-点 发表于 2011-12-26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的线条

谢谢版主的鼓励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3:33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12-25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友的支持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4:10

点测光 发表于 2011-12-26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皇家园林拍得精彩,血色残阳照古桥。楼主好辛苦

点版的点评十分到位,谢谢鼓励。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4:28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26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实在漂亮。

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4:49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12-26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朋友的鼓励。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5:08

天缘~ 发表于 2011-12-26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勤奋出大片,欣赏支持!继续PK~~~~~~~~

谢谢老友的鼓励和支持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5:29

于老建 发表于 2011-12-26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您的关注和鼓励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6 22:16:10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1-12-26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您的关注和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魅力十七孔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