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1-12-24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余晖尽洒十七孔桥,好光影。
写实支持,圣诞快乐。
:victory::victory:
我个人非常滴喜欢夕阳西下时的光线。美的让人思索。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太漂亮了,视觉光影非常美,欣赏学习:handshake:victory:
光影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构图用光都讲究
十七孔桥拍摄角度不俗,构图讲究,影调漂亮,超级欣赏!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清晰漂亮,圣诞节快乐!
欣赏美图,光影漂亮。
非常漂亮的光影,欣赏。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1-12-25 08:40 编辑
非常美妙的自然景观,真实而漂亮,非常的欣赏。还有一个问题是,您把景色拍的这样动人,看了这样激动人心,那我们怎么还敢跟您PK啊!不行!还是要跟您PK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