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1-12-25 22:27 编辑
好光,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皇家园林拍得精彩,血色残阳照古桥。楼主好辛苦:victory:
点测光 发表于 2011-12-26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皇家园林拍得精彩,血色残阳照古桥。楼主好辛苦
光影实在漂亮。:handshake
好拍摄
勤奋出大片,欣赏支持!继续PK~~~~~~~~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victory::victory:欣赏!
太美的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