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人 发表于 2011-12-24 19:42:03

欣赏学习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2-24 20:20:35

漂亮!祝圣诞快乐!:lol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2-24 20:35:58

欣赏美景了,漂版拍什么都这么漂亮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20:45:23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20:45:38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20:45:45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1-12-24 21:08:44

风景十分漂亮:victory: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2-24 21:40:30

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1-12-24 21:40 编辑

;P版主的美女拍的漂亮,风光拍的更是地道,俺还是想看你拍的虫子。:lol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1-12-24 21:51:39

光影效果丰富.构图有美感,欣赏美景了 。

晓凡 发表于 2011-12-24 22:26:22

冬日美景,认真学习构图、光影。
圣诞快乐 :lol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冬的----------南海子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