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1-12-24 15:32:06

天真好,欣赏了。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5:33:40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1-12-24 16:05:53

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1-12-24 16:06 编辑

用的反转片摸式吗?像油画一样,真漂亮。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6:10:01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2-24 16:32:07

漂亮通透,非常欣赏,圣诞节快乐!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6:32:37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4 17:09:25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圣诞快乐。: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24 17:26:32

圣诞快乐!赏图支持!

西北凤 发表于 2011-12-24 17:39:15

欣赏版主佳作,真勤奋!!!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4 17:48:45

等公园建好,老兄再拍给我们看!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冬的----------南海子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