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4 18:04:17
光影效果丰富.画面和谐.构图有美感。麋鹿怎么没拍到啊。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8:04:20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4 18:04:29
光影效果丰富.画面和谐.构图有美感。麋鹿怎么没拍到啊。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8:20:09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24 18:29:01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8:31:48
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12-24 18:54:13
好友的风光片。美。欣赏学习。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2-24 19:14:13
喜欢1P,光影效果极佳。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9:30:17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9: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