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4 18:04:17

光影效果丰富.画面和谐.构图有美感。麋鹿怎么没拍到啊。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8:04:20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12-24 18:04:29

光影效果丰富.画面和谐.构图有美感。麋鹿怎么没拍到啊。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8:20:09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24 18:29:01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8:31:48

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1-12-24 18:54:13

好友的风光片。美。欣赏学习。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12-24 19:14:13

喜欢1P,光影效果极佳。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9:30:17

飘逸 发表于 2011-12-24 19:30:24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冬的----------南海子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