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2:49

回复 捕光捉影 的帖子

谢谢 捕光捉影 朋友的点评和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6:04

鹰歌 发表于 2012-2-27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这么好的一组风光作品,怎么没人给设精华?这样会伤更多摄友的心啊,人家还怎么来此发 ...

谢谢 鹰歌好友的不平,片子多有不足,不必过于耿怀,再次谢谢您的豪爽,有机会多交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6:45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 久久好友的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7:26

三川 发表于 2012-2-28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画面,心旷神怡的片子!学习欣赏!

谢谢 三川版主的评价,互相学习。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8:22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12-2-28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绝对大片!气势磅礴,色彩绚丽,严重欣赏!

谢谢 海阳金马朋友的高度评价和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9:30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 牛总版的支持和点亮。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2-29 09:50:35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8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阳作仁 的帖子

谢谢 阳作仁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2-29 23:07:17

作品大气、将甘南美景尽收眼底。:handshake

龙飞地 发表于 2012-3-4 10:47:10

佳作呀。漂亮的风光。真想去呀。

鹰歌 发表于 2012-3-4 16:37:53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岗顶居我要向你学习摄技: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组甘南(合作市)的夏季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