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4 20:37:11

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

谢谢 世纪金鼎 版主的评价和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4 20:37:48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再次感谢 快枪手 副秘书长的支持。

冀九江 发表于 2011-12-25 08:50:21

拍的非常非常漂亮,太有才了,欣赏支持好友!

冀九江 发表于 2011-12-25 08:51:51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墙上是牛粪!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5 13:02:09

太美了!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12-26 23:09:12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23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呀。视野宽阔、层次分明、构图精细、内容丰富、地域文化反映到位。支持好友是一贯滴,欣赏佳 ...

赞同!富庶绿洲,一派繁荣!好景致,好拍摄,好开眼!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27 15:14:24

大气磅礴,支持精华!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16:35:17

美啊!蓝天!白云!绿草!黄花!:handshake

增光 发表于 2011-12-27 18:54:35

好作品,好拍摄,欣赏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0:35

回复 冀九江 的帖子

谢谢 九江好友,有才过奖,互相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组甘南(合作市)的夏季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