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0:52

冀九江 发表于 2011-12-25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墙上是牛粪!

对。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1:38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5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谢谢 快枪手副秘书长的多次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2:25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12-26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富庶绿洲,一派繁荣!好景致,好拍摄,好开眼!

谢谢 独兄的评价和支持,甘南好风景。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2:52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总版的大力支持。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4:00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啊!蓝天!白云!绿草!黄花!

谢谢 悠悠的感慨和支持。黄菜花。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27 20:34:39

增光 发表于 2011-12-27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作品,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 增光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冀九江 发表于 2011-12-28 08:42:27

祖国的大好山河,走到您的镜中,就变得更美了!真是美从“累”和“险”中求啊!

兰花草 发表于 2011-12-28 10:11:11

心海 发表于 2011-12-24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的甘南合作市风光,远景、中景、近景、特写一应俱全,片子拍的非常棒,欣赏学习。

好好喜欢!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1-12-28 10:34:13

用镜头感悟甘南美丽的画卷,用心灵创作出独到的视角,大山、云、田、城市展现在眼前,虽然没去过,但是您带领我逛一圈很棒!谢谢好图,好拍摄。构图漂亮,大气!:handshake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2-28 14:52:16

喜欢8、9、10,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组甘南(合作市)的夏季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