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九江 发表于 2011-12-25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墙上是牛粪!
对。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25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谢谢 快枪手副秘书长的多次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12-26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富庶绿洲,一派繁荣!好景致,好拍摄,好开眼!
谢谢 独兄的评价和支持,甘南好风景。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总版的大力支持。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12-2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啊!蓝天!白云!绿草!黄花!
谢谢 悠悠的感慨和支持。黄菜花。
增光 发表于 2011-12-27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作品,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 增光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祖国的大好山河,走到您的镜中,就变得更美了!真是美从“累”和“险”中求啊!
心海 发表于 2011-12-24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的甘南合作市风光,远景、中景、近景、特写一应俱全,片子拍的非常棒,欣赏学习。
好好喜欢!
用镜头感悟甘南美丽的画卷,用心灵创作出独到的视角,大山、云、田、城市展现在眼前,虽然没去过,但是您带领我逛一圈很棒!谢谢好图,好拍摄。构图漂亮,大气!:handshake
喜欢8、9、10,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