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1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高水平,构图很好,饱满。学习ING
谢谢师妹的点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1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又要到春节了今年去哪里?
正在想.....
申请加入。
老片新赏,浓郁的节日气息,精彩的生活画卷!
见山兄拍民俗很有特色!好片还多得很、继续发来欣赏、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在想.....
要不又到我们黎平来呀!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在想.....
谢老师带我们走走!你说算!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申请加入。
欢迎加入。:lol
狼歌 发表于 2011-12-22 0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片新赏,浓郁的节日气息,精彩的生活画卷!
最近没拍片。:lol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2-22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山兄拍民俗很有特色!好片还多得很、继续发来欣赏、学习!
多谢鼓励。最近没拍片,只好吃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