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4:25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1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高水平,构图很好,饱满。学习ING

谢谢师妹的点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4:48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1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又要到春节了今年去哪里?

正在想.....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1 22:48:03

申请加入。

狼歌 发表于 2011-12-22 01:39:09

老片新赏,浓郁的节日气息,精彩的生活画卷!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2-22 16:32:06

见山兄拍民俗很有特色!好片还多得很、继续发来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2 16:56:41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在想.....

要不又到我们黎平来呀!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2 23:49:28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在想.....

谢老师带我们走走!你说算!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4 14:11:31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申请加入。

欢迎加入。:lol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4 14:12:02

狼歌 发表于 2011-12-22 0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片新赏,浓郁的节日气息,精彩的生活画卷!

最近没拍片。:lol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4 14:13:17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2-22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山兄拍民俗很有特色!好片还多得很、继续发来欣赏、学习!

多谢鼓励。最近没拍片,只好吃老本。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黎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