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zhou 发表于 2011-12-21 10:36:06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高水平,构图很好,饱满。学习ING:P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21 11:45:17

漂亮!又要到春节了今年去哪里?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07:52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0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着搂主了解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

谢谢鼓励.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08:17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2-20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山老师的民俗风情片就是很有特色,欣赏学习!

多谢大哥关注.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09:13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0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看到黎平的春节镜头,拍得真美!

黎平是个好地方.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09:34

山影 发表于 2011-12-20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寄托精神的的生活,学习!

谢谢关注.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0:40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20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吐实情,每每尽真意。

谢谢好对子.:lol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1:27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0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高手.欣賞!学习了

不敢不敢,要向你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3:14

边少 发表于 2011-12-21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好民俗画卷,此行还有好片握起的哈?

握起到不是.那次运气不错,有几张入展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1 12:13:42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1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2很美!

多谢吴版鼓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黎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