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高水平,构图很好,饱满。学习ING:P
漂亮!又要到春节了今年去哪里?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0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着搂主了解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
谢谢鼓励.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2-20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山老师的民俗风情片就是很有特色,欣赏学习!
多谢大哥关注.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0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看到黎平的春节镜头,拍得真美!
黎平是个好地方.
山影 发表于 2011-12-20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寄托精神的的生活,学习!
谢谢关注.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20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吐实情,每每尽真意。
谢谢好对子.:lol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0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高手.欣賞!学习了
不敢不敢,要向你学习.
边少 发表于 2011-12-21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好民俗画卷,此行还有好片握起的哈?
握起到不是.那次运气不错,有几张入展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1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2很美!
多谢吴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