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0 14:30:36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2010春节第一次黎平行,有幸结识了老哥子吴版.同行的还有李贵云和1020老师.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20 14:31:01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2010春节第一次黎平行,有幸结识了老哥子吴版.同行的还有李贵云和1020老师.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12-20 14:42:59

跟着搂主了解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2-20 14:47:57

见山老师的民俗风情片就是很有特色,欣赏学习!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2-20 14:53:17

又看到黎平的春节镜头,拍得真美!

山影 发表于 2011-12-20 22:04:26

寄托精神的的生活,学习!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2-20 23:09:52

片片吐实情,每每尽真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2-20 23:30:33

高手就是高手.欣賞!学习了: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1-12-21 08:24:13

一组好民俗画卷,此行还有好片握起的哈?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2-21 09:00:45

P12很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10黎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