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2010春节第一次黎平行,有幸结识了老哥子吴版.同行的还有李贵云和1020老师.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2010春节第一次黎平行,有幸结识了老哥子吴版.同行的还有李贵云和1020老师.
跟着搂主了解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
见山老师的民俗风情片就是很有特色,欣赏学习!
又看到黎平的春节镜头,拍得真美!
寄托精神的的生活,学习!
片片吐实情,每每尽真意。
高手就是高手.欣賞!学习了:handshake
一组好民俗画卷,此行还有好片握起的哈?
P12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