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1-12-19 22:56 编辑
回复 木四水杰 的帖子
谢谢赏评。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朋友赏评,还真的是片片不少呢,哈哈。
回复 增光 的帖子
多谢关注赏评。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过奖了,谢谢老师支持。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谢谢雅评。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点评,大家都“曾经经历”了。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老师说的真好,现在感觉就是:摄影快乐,快乐摄影。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追求在与时俱进,快乐在与日俱增”。:lol
说的真好:handshake
画面通透,好片,支持:victory::victory: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多谢好友雅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