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欣赏晓凡与总版主用卡片机拍的风景。卡片机拍出来的景观很漂亮,十分欣赏。
跑多了好片自然就来了,都有个卡片经历,设想几十年后,摄影是什么?欣赏作者与总版主所拍。
正因为有了这精彩的往昔,今日回首其乐融融!追求在与时俱进,快乐在与日俱增。真好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十分感谢老师的片片给此贴填光,那个时候卡片机拍出这般漂亮的风光片很是难得,欣赏学习。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多谢关注与支持。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一样一样,啥是“单反”还不知道呢。我也凑热闹啦 :lol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多谢雅评。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关注赏评。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雅评。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老师雅评,2楼在车中拍的,还不知道啥叫角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