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2-19 18:35:55

十分欣赏晓凡与总版主用卡片机拍的风景。卡片机拍出来的景观很漂亮,十分欣赏。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19 20:28:08

跑多了好片自然就来了,都有个卡片经历,设想几十年后,摄影是什么?欣赏作者与总版主所拍。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2-19 21:20:09

正因为有了这精彩的往昔,今日回首其乐融融!追求在与时俱进,快乐在与日俱增。真好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47:0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十分感谢老师的片片给此贴填光,那个时候卡片机拍出这般漂亮的风光片很是难得,欣赏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47:34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多谢关注与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49:5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一样一样,啥是“单反”还不知道呢。我也凑热闹啦 :lol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50:07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多谢雅评。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50:25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关注赏评。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50:37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雅评。

晓凡 发表于 2011-12-19 22:52:21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老师雅评,2楼在车中拍的,还不知道啥叫角度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诗情画意——赛里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