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2-19 12:02:53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19 12:04 编辑

三星的这款小卡片机我也是07年买的,当时感觉还不错,我用他拍过三峡、武夷山、黄果树瀑布等,跟朋友贴贴上二片用此机子拍的武夷山风光片子助兴。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12-19 12:16:40

非常漂亮,大气作品,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2-19 12:34:53

哈哈,看来那时都对单反不是很清晰的了解呀。我是索尼T3,800万像素所拍。现在自然损坏用不了啦。欣赏支持好友。;P;P

民夫 发表于 2011-12-19 12:48:17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漂亮的景色 精美的片片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19 12:57:33

精彩的拍摄。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19 13:04:19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2-19 15:39:36

美景呀,不错的风光作品!2楼的片子机位有点低!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1-12-19 17:15:49

欣赏美景.:victory::victory::victory: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12-19 17:30:00

壮观!几乎是面面俱到了,看来还有不少的作品等待发呢吧???

增光 发表于 2011-12-19 18:15:13

漂亮的赛里木湖,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诗情画意——赛里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