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12-19 12:04 编辑
三星的这款小卡片机我也是07年买的,当时感觉还不错,我用他拍过三峡、武夷山、黄果树瀑布等,跟朋友贴贴上二片用此机子拍的武夷山风光片子助兴。
非常漂亮,大气作品,欣赏。
哈哈,看来那时都对单反不是很清晰的了解呀。我是索尼T3,800万像素所拍。现在自然损坏用不了啦。欣赏支持好友。;P;P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漂亮的景色 精美的片片
精彩的拍摄。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了,
美景呀,不错的风光作品!2楼的片子机位有点低!
欣赏美景.:victory::victory::victory:
壮观!几乎是面面俱到了,看来还有不少的作品等待发呢吧???
漂亮的赛里木湖,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