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常有的事,没有遗憾是不可能的嘛;P下次去就要带着创意去。:lol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十分欣赏好友的美图,2007.8.曾到此湖一游,感觉内地少见,跟上一贴助兴。
这组片子太漂亮了。。。。。。。。。欣赏、学习!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喜欢!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燕子 发表于 2011-12-18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 ,美的让人窒息。片片佳作!
赞同!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我去过赛里木湖确没遇上这美的天气和光影!
回复 容艺 的帖子
代价就是晚上没地方住了。我没太往进走,一个人有点怕。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