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哈哈~~那时还没有彩色胶卷呢,没有难过的理由。择个时间去南疆吧,南疆又是另一番风光,现在杏花已经含苞了,春节期间杏花就盛开了。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要不明天就去。伊力!;P
回复 白冰 的帖子
江南西北各俱千秋。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lol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伊犁是南疆吗?不许忽悠~~~:o:lol:lol
天高地阔湖光景迷/赞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新作
跟同乐多忽悠忽悠,学他那接片。你的片同样会“大作”的!:)
大美新疆,心向神往,朋友佳作,片片经典。学习欣赏。
非常美的地方,纯净的很!欣赏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