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漂亮,非常大气,十分欣赏!
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确实是个好地方啊,再去的话联系哦。
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
一定一定。谢谢!:handshake:lol
太漂亮了,运气真好。
漂亮:victory: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谢谢边少欣赏与支持。:L: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构图精美,用光地道,但最好换台机支持学习
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换啦,索尼A700.: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