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极速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阳作仁

邵阳甲午孟春第三场雪-阳作仁/摄影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1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4-2-20 11:51
好光影,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20 11:07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欣赏好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4-2-21 10:36
漂亮!欣赏好怕。

感谢卿老师赏帖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2-21 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2-21 10:31

不客气,中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影友佳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2-20 10:38
谢老师加分、鼓励支持!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3: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摄,漂亮。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2-21 23:06
好拍摄,漂亮。欣赏。

谢谢版主鼓励抬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 蜀ICP备19030079号-2 )

GMT+8, 2026-6-26 15:37 , Processed in 0.27427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